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我站在花園裡享受着花朵帶來的芳香,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在我的臉上,一對又密又長的睫毛撲閃着,好似一隻蝴蝶扇動着翅膀。

  小時候,我總愛動來動去。媽媽總是說我得了多動症,我總是調皮地向她扮個鬼臉。那個時候,我總是在家待不住,總愛往鄰居家的哥哥姐姐那兒跑。起初,媽媽跟在我的後面,怕我亂跑,可她那把“老骨頭”怎麼跑得過我啊。

  後來,她乾脆就讓我一個人出去玩了。我這個人,總愛串門,整天串過來串過去地,像個“淘氣鬼”。在家裡,我讓爸媽非常頭疼,因為我是一個小搗蛋鬼,什麼東西都不會“逃脫”我的五指山。都是被我弄壞的分。

  我將要上五年級了,現在的壓力本來就大,可悲的是我那最最親愛的老媽還給我施加壓力,弄得我一個頭兩個大,唉!

  我做事總是馬馬虎虎的,上學時不是忘了拿這樣,就是忘了拿那樣。走下樓去,又返回上樓去敲門,雖說是敲自家們,但我還是怕我被媽媽罵得狗血淋頭,“咚,咚,咚”,果然不出所料,迎接我的是一張發黑的臉。

  這就是我——汪淑??,一個馬虎。活潑。可愛的我。

  四年級:汪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