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就是很可愛、非常可愛、超級可愛的廖傲霜!我嘛,活潑開朗,那麼你心裡肯定起了一連串的問號吧?活潑開朗從何得來?下面,讓我來為你做做介紹吧!

  我,白白胖胖,一張粉嘟嘟的臉上嵌了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里住着兩排潔白的牙齒,一頭烏黑的秀髮在太陽公公的親吻下更顯出了青春的活力。

  我,中等個子,從鏡子上看去,還挺勻稱,不過,我可不是個淑女呢!別看我外表柔柔弱弱,可我儼然是一個“母老虎”,所以呢,你可千萬別招惹我,不然……

  我,嘴巴大得很。我說我嘴巴大,並不是指我能一口吞下一個包子,而是整天嘰嘰喳喳,都快把爸媽吵死了。但是,當同學傷心的時候,我也總會用我的“大嘴巴”去安慰她幾句。所以呢,我和同學相處也十分融洽。

  我,優點多多,但缺點也不少。其中最大的一個缺點就是——愛哭。我考試沒考好哭;爸爸批評我幾句,哭;就連哥哥與我發生爭執,我也哭起來了。反正只要我受了一丁點的委屈,我眼眶裡的金豆豆就會奪眶而出。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初中女生。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