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米37的個兒,齊耳的短髮,塌塌的鼻子,彎彎的眉毛,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遍“拼成”了我。我今年9歲了,愛好特廣泛:打羽毛球、拉小提琴、做手工......但我的最愛是畫畫。我畫畫時可謂“兩耳不聞窗外事”,專心極了,但也因此而惹過禍。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畫桃樹。媽媽對我說:“等會兒幫我關一下煤氣灶,我出去一下。”我頭也補胎地連連答應:“好,好。”媽媽走後,我繼續畫了起來。關煤氣灶的事兒早被我忘到九霄雲外去了。正當我沉醉於畫畫時,一股刺鼻的糊味飄了過來。“不好!”我大叫一聲,三步並作兩步地衝到廚房,關掉了煤氣灶。不幸的是,恰巧這是媽媽推門而入。我心裡暗暗叫苦,“糟了,這下連補救的機會也沒了,肯定又要挨批了。”我忐忑不安地“察言觀色”:只見媽媽剛才還“晴朗”的臉霎時變得比烏雲還要暗,可當她的餘光“掃描”到我的“傑作”時,又漸漸地轉為“多雲”了。我急忙不失時機地加了句:“媽媽,對不起!”以爭取得到“寬大處理”。不出所料,媽媽的手終於沒有高高地舉起,而是摸了摸我的小圓頭,語氣和緩地說道:“下次可不許這樣了。”我低着頭,紅着臉說:“知道了。”一抬頭,發現媽媽的眼角又溢滿了微笑,我也笑了。 

  你們認識我了嗎?一個留着齊耳短髮、酷愛畫畫、善於“察言觀色”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