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一副溫文而雅的模樣。對着穿衣鏡一照,嘿!1.63米的個子,扎着個高馬尾,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爍着光芒,圓圓的小臉蛋,甜甜地微笑着,露出玉米粒似的白牙齒,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這就是我------一個初一年級的學生。 

  我的愛好廣泛,我喜歡讀書,彈鋼琴,讀英語,唱歌………,但是我最愛的還是看書。除了學習課堂書本,我更愛看課外書籍,特別愛看世界名著、童話故事、成語典故等。我愛好寫日記和作文,不拘一格,有感而發,我的作文雖然算不上班上的皎皎者,但是每次作文展示也有我一星半點。我渴望讀遍天下所有的書籍,讓豐富的知識充實頭腦,給心靈鑲上一道美麗的金邊。梁山好漢行俠仗義使我懂得做人要正氣凜然,不要唯唯諾諾;張海迪的經歷使我懂得坦然面對不幸的遭遇,就會感到生活充滿希望。 

  我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女孩。上學的路上,我嘴裡總是反反覆復的哼着自己喜歡的兒歌;下課休息時,我總愛做一些獃頭傻腦的動作把要好的夥伴們逗得哈哈大笑;在家裡,我又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開心果,我的一些小小“把戲”,常常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逗得哈哈大笑。 

  我還是一個小畫家呢。只要作業做完了,沒事的時候就來畫畫,而且畫的很好哩!連爸爸都看的上。我喜歡臨摹,因此,爸爸媽媽就給我報上了素描班。前幾天,我畫了一幅版畫,上面是毛澤東爺爺的頭像,我畫好以後拿回家給爸爸看。還把爸爸給騙了呢! 

  同學們,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可以的話,聯繫我哦!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