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發表一篇,請多多指教

  

這就是我
一對粗壯的門牙,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個長長的鼻子,
湊成了一個瀟洒的我。
我做事非常執着,我從一年級就開始到書法訓練班練字了,至今已有三年多的時間,我仍然持之以恆,因為我爸爸常對我說,練字不但可以培養自己的耐心與恆心,還可以提高自己的修養和品位。現在,我又開始學寫毛筆字。毛筆字可比鋼筆字難寫多了,起筆、頓筆、收筆,筆劃的粗細,用筆的力度要求都很高。對這些我還沒有掌握,有信心能把毛筆字也寫好。
我還有一個特別的愛好,就是滑活力板。我第一次學滑的時候非常好笑,我從斜坡上滑下,結果重重地摔了一跤。再站上去又摔了一跤,後來雖然摔得比較少,但怎麼也不會滑,我有些灰心了,“滑活力板怎麼就這麼難呢?”。我爸爸在旁邊不斷地鼓勵我,“沒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後來,我觀看別人的滑法,加上自己不斷學習,終於學會了滑活力板。回到家裡滑幾圈,那感覺真是特別的好。
這就是我,有很多優點,也有不少缺點。今後,我要揚長避短,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讓老師和同學們都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