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特別愛看書,一有空餘時間,便會捧着課外書閱讀。因此,我的知識面比較廣,《三國演義》和《水滸傳》等許多名著我都讀過。有一次中午,媽媽要上班去了,我還沒吃過飯,她給我做了一盤辣椒炒牛肉絲,這可是我特別愛吃的菜。媽媽臨走時再三叮囑我:“快點把飯吃了吧,我去上班去了。”媽媽走後,我剛要吃飯,忽然瞥見沙發上的一套《福爾摩斯探案全集》,我忘記了吃飯,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福爾摩斯探案全集》。漸漸地,我已完全投入到書本之中,我似乎看到歇洛克•福爾摩斯與莫里亞蒂教授在懸崖上決鬥的場面,把吃飯這事忘得一乾二淨。過了好長時間,媽媽回來了,她見到桌子上的熱飯、熱菜,一點兒也沒動,還成了冷飯、冷菜,對着我說:“你怎麼還沒吃飯呀?”這才把我從書本中拉回了現實世界。媽媽看見了我手中的《福爾摩斯探案全集》這才恍然大悟,哭笑不得地說:“你真是個小書迷呀!” 

在主課中,我的數學成績非常好,每次考試成績都名列前茅,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小時候,上樓梯時,媽媽讓我數數,;吃羊肉串時,媽媽問我問題。從那時起,我對數學充滿了興趣,三年級做四年級的奧數書,四年級做五年級的奧數書,五年級做六年級的奧數書。就是這樣,我成績才這麼好。 

  我是一個男孩,十分熱愛運動,特別喜愛打籃球。每次報名參加興趣小組,我就選“籃球”。每次,我都是第一個到籃球館門口。偶爾,我有一些空閑時間,便和爸爸一起帶着籃球,去爸爸他們學校的籃球場打球呢! 

  我的性格特點是既外向,又內向。有人請我在一些人面前表演時,我十分害怕、膽小,不敢上台。有時,我十分勇敢,說話時並不害羞,敢做敢當。 

  當然,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我也有不少缺點。其中,最大的缺點就是拖拉。儘管老師、家長曾多次教誨,我也盡了點努力,但做作業還是容易走神,寫得也慢,造成作業遲交的情況。不過我認為,只要持之以恆,缺點總是會克服的。 

 這就是我——一個與眾不同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