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認識我嗎?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有一雙像寶石一樣閃閃發亮的眼睛,顯得格外平易近人;在眼睛中間有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在鼻子的下方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經常會逗得大家樂呵呵得合不攏嘴;我喜歡畫畫,彈琴,唱歌,跳舞,喜歡嘗試一切新鮮的事物。

  從小由於爸爸媽媽嚴格管教,我很聽話,凡是見過我的長輩都誇是個乖乖男。而在家裡我去很活潑,很愛笑,喜歡看電視,嬉笑怒罵無所顧忌。在學校里經常高談闊論。

  我很愛管閑事,媽媽告訴我不要管閑事了,靜下心來好好學習。還帽子!還帽子,,我剛走出校門,只見兩個五年級同學把帽子來玩。一個小同學邊追邊喊:“還帽子!還帽子!”見此情景,我邁步走上前說:‘‘大哥哥,請你把帽子還給他。’’

  “你是幹什麼?’’隨着話音,一個同學把我推倒了。我掙扎着站起來問道:‘‘你們這麼大的同學欺負這麼小的同學,算什麼男子漢?”他們聽了臉都紅的像個蘋果似的,還給了那個小同學後走了。看着那小同學含着眼淚,我說“不哭了,要像男子漢哦!”

  只就是我,一個興趣廣泛,活潑而愛管閑事的我!

  四年級:張鵬瑜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