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身材又高又苗條,總是被媽媽說成“難民”。 

  我頂着一個“西瓜”頭,因此,我又有“西瓜妹妹”的美名。我是一個陽光女孩,但因為髮型的原因,又有人說我是個“假小子”。 

  我很幽默,也很愛笑。別的女孩笑起來都是捂着櫻桃小嘴輕聲的笑。而我不一樣,我會大聲地笑,盡情地笑,而且一嘴海闊天空,還露出我那罕見的大白兔牙。我的笑聲很可怕,所謂驚天地泣鬼神。班上曾流傳過這麼一句話:“程燁瀅笑一笑,地球跳一跳”。 

  我走路也和其他女孩子不一樣。別人走路背挺得筆直,頭往上仰,都是精神飽滿的樣子。而我卻喜愛把手叉在褲袋子里,邊上有人還會搭着他的肩,走路蹦蹦跳跳,指指點點,就是沒個正經樣。 

  我雖然是女生,但卻是班上的體育委員,籃球、足球、乒乓球、游泳、滑板我樣樣精通,還獲得過浙江省中小學生乒乓球大賽的第六名。疊球、跳高我又是連續四次獲得了運動會第一。 

  我還是人見人怕的猛女,我力氣超大,可以抱起我媽,所以打架也當然厲害,可我也不會欺負弱小。我還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活張飛性格。 

  雖然我有時很“瘋狂”,但我的成績也不差,一直是班上的前五名。平時也愛看書,靜下心來,我能看一整天的書。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我。(指導教師:左成璽)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