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麗麗,今年9歲。我的眼睛大大的,鼻子高高的,樣子十分可愛。 

  我是四年級的小學生。我最喜歡放風箏、畫畫、打羽毛球、養小動物。 

  課餘我最喜歡放風箏。一到星期天,我和爸爸到廣場放風箏。廣場上很熱鬧,放風箏的人很多。我看見天空中的風箏各式各樣,美麗極了!我迫不及待拿出我的大蝴蝶。一邊跑一邊放線一會兒我的風箏隨着風兒輕輕地飛上了天空。放風箏有很多技巧,線不能太松,如果太松就要及時收住。線也不能太緊,太緊要適當放鬆,這樣風箏才能保持平行。以前,我是不會放風箏的,他還告訴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現在我已經成為放風箏高手。 

  我還很喜歡畫畫,每天放學后,我都會留在教室畫畫。有時畫人物,有時畫動物,有時畫花草樹木。畫完以後,我會拿給爸爸媽媽看,他們誇我是個小畫家。現在我畫的畫已經栩栩如生了,還參加比賽呢!這就是我的優點。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了。每一次考試我總是會寫錯字,有時還忘記一兩題沒有做。我真希望把這個缺點改掉。 

  你願意成為我的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