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得高高的胖胖的,別的女生都怕長胖,可我不怕長胖有什麼不好的,至少沒人敢欺負我。今天,我就給你們講一講別人對我的看法吧。

  爸爸媽媽說我天生是個懶蟲。小的時侯自己會吃飯了,可我自己發懶,不想拿着筷子吃飯,就撒嬌要媽媽喂我,見媽媽不答應我,我不高興了就說道:“我不吃了。”說完就去沙發上坐着,裝成很生氣的樣子。媽媽怕我這樣餓壞了肚子,連忙把我抱上飯桌說:“這是最後一次喂你吃飯,不然以後長大了難道還要我喂你嗎?”我知道媽媽是說一不二的人,於是我就故意吃得很慢,而且吃得很多,直到再也吃不下了,我才肯罷休。還有一次,我睡過頭了,所以上課就遲到了。

  別看我懶,我也是有理由的。別的小朋友怕長胖就吃得很少,可是我卻不怕長胖,每一頓飯我都吃得飽飽的,所以我長得很胖,別人都叫我胖妹。我對他們說:“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說完我神氣的走開了。

  聽爺爺奶奶說,我小的時侯很乖,見到人就問好,很懂禮貌上課學習也很認真。可到六七歲時就很愛和大人頂嘴。

  記得原來我們家請了個保姆,一天放學回家我仗着我家小保姆文化程度不高,就把今天聽同學說的知識對他說:“哦,今天老師說原來印度就是印度尼西亞。”小保姆聽后說:“不對,不對,印度是印度,印度尼西亞是印度尼西亞”我一聽便火了,心想:你這個小保姆還敢和我頂嘴。便說道:“明明印度就是印度尼西亞。我看過書的。”

  可保姆說:“他們的首都都不同”於是他翻開書給我看,我知道自己錯了,可我還是說:“誰叫你翻我的書的。我不管,反正你沒文化。”保姆聽後生氣急了,一氣之下他就走了。

  呵呵,怎麼樣?我是不是很有趣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