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玩,愛鬧,愛笑的女孩。我長的很普通,成績也不是很好。我的性格是屬於活潑/外向的那種,我酷愛交友,自然的我的朋友也很多。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律師,因為那是一份具有挑戰性的工作,而且又可以幫助別人。 

 要是說我有什麼過人之處,我想應該是我的自信,是的,不管我在什麼時候,遇到任何困難我都能夠自信滿滿的去面對。我記的有個朋友這樣問過我,問我為什麼可以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可以保持着那麼自信”我笑着回答了我的這個朋友,我說:因為我相信自己,我相信自己可以戰勝所遇到的困難” 

 我還是一個愛挑戰自己的女孩,越難的事我越去做,別人不敢嘗試的我都會去試着嘗試。也有朋友問過我:難道我不怕失敗嗎?我當時是這樣回答我的這個朋友的,我說:我當然會怕失敗,但我不可能因為怕失敗而不去做,因為我相信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我敢去做,我不輕易放棄,那麼我相信我會成功的。 

 另外我還是一個好調皮的女孩,有時候喜歡捉弄別人。但是我經常給我身邊的人帶來快樂,我的朋友都認為我是她們的快樂精靈,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的。當然,我自己也是每天都快快樂樂的。因為我認為不開心也得過,不開心也得過。與其不開心的過還不如每天開開心心的。 

 以自信,微笑的過每一天。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