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小敏,今年10歲,在西南第七小學讀書,現在是三年級。 

  我的個子高高的,烏黑的頭髮常常扎着一條小辮子。白白胖胖的臉蛋圓圓的,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水靈靈 、圓溜溜的大眼睛,好像兩顆黑寶石在閃閃發光。扁扁的鼻子下有一張櫻桃小嘴,非常逗人喜愛!就是有一點美中不足:牙齒不算是很漂亮。 

  我的性格活潑開朗中又帶點文靜。下課了,我和同學們或好朋友一起玩的時候,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放學回家練書法的時候,是一個文靜的小姑娘。我的愛好是看書,一看起書來可以看一個時辰呢!不過我會讓眼睛休息一下,看一些綠色植物。告訴你們,我有一個特長,就是游泳。每到暑假來臨,我就去游泳,看見朋友,還可以和朋友一起潑水、嬉戲。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先來說說我的缺點吧。我的缺點就是膽小又怕黑。每到晚上,我看到漆黑的地方準會“啊啊”大叫。我膽小,就是特別怕狗。上幼兒園時曾經被狗咬過,所以見到狗,就特別害怕,雙腿直發抖!我的優點就是愛勞動。每個星期天,我閑着沒事做,就幫媽媽做家務,成為媽媽的小幫手。 

  這就是我——一個天真又活潑開朗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