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地間走來小小的我,噢,小小的我,小小的我……”唉,可別怪我亂改歌詞啊!因為我矮呀!人矮,還會是大大的我么?

  雖然我長得還不錯,但矮,還是給我帶來了許多麻煩。媽媽成天嘮叨:“你看看你,都上初一了,啊,才這麼高,未免也太矮了吧?”朋友整天拿我開玩笑:“唉,小矮瓜,你發育不良吧?”就連走在馬路上,也會被別人的家長當成範例:“孩子,看那個姐姐,個子多矮呀,她肯定不好好吃飯,你可千萬不要學習她呀!”……每當聽到這些,我心裡有說不出的苦。唉……這就是我——周詩雅。

  唉,姓周的可真難聽!爸爸做老周,我做老周的後代小周。因此,班裡的同學經常給我起外號,什麼“高粱粥”、“一鍋粥”什麼的。每當聽到這些,我都十分氣憤,恨不得破口大罵,更恨不得揍他們一頓,可這又能怪誰呢?誰讓我的祖宗姓周呢?這就是我——脾氣暴躁。

  我孩提時在鄉村長大,每天都和男孩混在一起,玩“打仗”遊戲。那時候,我很瘋,很野,直到現在,我還是“江山難改,本性難移”,唉……

  我這張嘴,用爸爸的話來說,那就是“美食專家”。想要得到我的讚揚,那是很不容易的!到了餐桌上,我首先要掃視一下,如果沒我中意的,我就會皺起眉頭來,有喜歡的話呢,那我就會喜上眉梢。這就是我——愛挑食。

  我嘛?也是超喜歡看書的。只要拿到一本好書,我就會“如饑似渴”地“啃”起來。直到上眼皮和下眼皮“打架”起來,我才會極不情願的放下書。這就是我——愛看書。

  好了,自我介紹就到這裡。歡迎你和老周的後代小周交個朋友!

  初一:周詩雅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