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在茫茫無際的美麗銀河之間,每個人的革新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的個性就好像是每個銀河小精靈規定的,幾個小精靈長老在一起討論出來的,每個人的個性都不能是完全符合的,就好像每一片葉子,所不同一樣的。

  我有許多的興趣、愛好、缺點和優點。

  興趣,我喜歡跑跑步和打籃球。愛好,喜歡玩電腦、看看小漫畫書。缺點,愛玩玩具、愛看電視。爸爸、媽媽一直說我:可別玩了,快學吧!將來你念不好書,沒出息,考不上好大學,別指望我們給你安排工作(我學習在學校200-300名之間)!”這句話已經伴隨我走過了許多的經歷,成為了我的家常便飯,耳朵都聽出繭子來了,但是我還是屢教不改。優點,喜愛看書,對學習不明白的地方能刻苦鑽研,能忘記吃飯、睡覺等。儘管別人怎麼召喚我我也是聽不到的,說明了我對學習很刻苦。

  我也喜歡讀書。但隨着學習力度加倍的情況下,我很少有時間來讀書了,但是我會巧妙的運用時間來看書:上衛生間時間看、吃飯時間看、睡覺之前看等等。我看書有一個習慣,如果看不完的話絕對不會罷休的。

  我也喜歡研究學習。對有不明白的地方能刻苦鑽研,現在又是知識、經濟社會。假如我們不好好學習的話就會一無所事。我們學習是從單純的教育接受的。運用自己的知識來改變自己吧!

  你們認識我了么?這就是我—一個愛讀書,愛鑽研學習的一個小男孩。這就是我!

  初一:毓時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