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寫不出李白那麼好的詩文,也寫不出冰心那麼好的作文。我只是一個略懂一二的初中生,我不知所以的結束了小學來到了初中,我要為學業而努力,我很高興;高興我生活在和平年代;高興我有一雙完美的四肢,高興我在這個世界有很多親人、朋友。

  小時候我年幼無知,可能有一點點好笑,也可能會使別人生氣。我的幼年時期,過的一直不是很好,小時候我總希望快點長大,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上了小學。

  少年時侯我結束了頑皮的孩子踏上了我的學業生涯,小學1—2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一直很好,就在3年級的時候,我有了自己的完美思想,我已經不是老師家長說什麼就是什麼的我了,3年級的我已經開始我自己的思維和想法了,但是那時候我還沒有能力去實現我的願望,但是小學又是很快,一晃就六年,我早已經告別了那時候的我,六年級都代表着什麼呢?我六年來的成績都沒什麼好留念的,但是在小學里還有許多的人;和許多的事;還有許多的老師,都值得我留念。小學還代表着什麼呢代表着?代表着我即將邁出小學踏入初中,在這小學結束的時候我是不是永遠看不到小學的老師和同學了呢?不是的,到初中也一樣可以看到他們,只是機會少了一些。我走出了小學望了望校園想着:初中是什麼樣的呢?又有新同學和老師了,我就這樣依依不捨的進入了初中。

  我不是總喜歡幻想的小學生了,已經是走向初中校門是一名大哥哥了,我也不需要太多的管教,因為我已經初一了,不是小孩了,同時也意味着我將要升入高中,考上大學的人了。而以前的我已經不存在了,現在的我是一個努力奮鬥的初中學生了,在初中又是三年,現在我才初一,還有三年等着我走完,便走向高中,我在努力着,我相信總有一天鹹魚也會翻身,麻雀也會變鳳凰。因為,我是美好的。我也相信我所有的學業也是美好的。

  因為,這就是我。

  吉林長春雙陽區長春市第一五三中學初一:非你de選擇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