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XXX,我的興趣愛好很廣泛,比如說:唱歌。跳舞。畫畫。書海……我很想認識大家,我願意和你們做朋友。下面,我為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

  陽光般的笑容,端莊優雅。這是我認識自己以後,別人送我的匯詞——天生的幽默,可愛誇張,也是父母送我的禮物。笑往往是標誌性的表情,可以說,笑已經成了我獨家冠名的“商標”了!

  在學校里,老師把我帶進了多彩的知識海洋,暢遊其中,樂趣無窮。同學們有的滑稽。有的幽默。有的老成持重。有的活潑乖巧……我們在一起玩耍,一起學習,共同進步,相互幫助,快樂無窮。

  嗯……怎沒說呢?我這個人嘛,很喜歡交朋友。我性格開朗,樂觀上進,琴棋書畫——我最喜歡與幽默的人打交道。雖然我的愛好很廣泛,但是我最喜歡的是看書。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高爾基成這樣說過。書,給予我豐富多彩的業餘生活。每當我看到好小的部分,便會笑得前仰后伏,甚至會在床上打幾個滾兒,就像個瘋丫頭似的亂竄;每當我看到悲痛的部分,眼淚便會撲哧撲哧的散落下來,這個時候我便變成了一個標準的淚人兒。無論在什麼時候,我最喜歡的還得屬看書。我每次都看到廢寢忘食,忘了一切,彷彿進入了書海,等看完的時候,都已經很晚了。

  但是我曾經有過這樣一個理想——考上重點高中,然後走向我的成才之路,為國家的發展做貢獻,為國家的科學事業做貢獻。然而這樣的理想卻很難實現。因為在人生的道路上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但是,我只要像《走一步,再走一步》里的莫頓*享特一樣遇到困難不畏懼,把大困難分解成一個一個的小困難,堅持不懈的向前走去,那麼,終將戰勝大困難。

  我的理想有N多。小的時候,看見解放軍叔叔好厲害,好威武,於是我渴望成為一名解放軍……;上小學時,我迷戀上了吉他,於是我渴望成為專業的吉他教室……;現在上初中了,我的理想又變了,我的目標是——考上國家級示範高中。可能以後我還會有其他的理想,但是這個理想是絕對不會改變的!

  這就是我,一個既平凡又不簡單的人。像路邊的一顆小野菊,給點陽光就燦爛;像還嚴厲的小魚兒,給點海水就舒服,像天邊的月亮,給點繁星就美麗。

  初一:1439858497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