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劉錫桂,今年11歲了。是一個活撥開朗的小女孩,大概不能這麼說吧,為什麼呢?其實我的性格和男生沒什麼兩樣,不相信吧?那就聽聽我的故事吧。

  你們一定沒見過女孩受傷了卻不喊不鬧吧?你們看了下面的事情就會大吃一驚的。

  我還記得7歲的時候,“叮,叮,叮!”下課了,我爭先恐後的跑到了小操場。

  “:快來!快來!”我站在操場中央興奮地喊道。女孩們都一窩蜂的跑了過來。“:們玩遊戲吧?”我用手摸着大腦說。“我知道了!我們玩抓人吧?”“好哇!好哇!”我說

  遊戲開始了,小駱追着我。我急了,使勁的跑,結果沒看到腳下的石頭。“哎呀!”伴着一聲慘叫,我摔了下去,“你怎麼了?”小駱見我受傷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你們快來!”她一邊望着我一邊喊着她們。“怎麼了?”一個同學問,小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快!把她送醫務室!”尹訊說著,把我送到了醫務室。到了醫務室,我才發現我的褲子刮破了。捲起褲子,哇!膝蓋一塊地方都出血了。可我還是勉強的笑了笑,然後說:“沒關係!抹點葯就好了。”說完我就抹了點葯。“我們玩去吧!”我一瘸一拐的走出了醫療室。一點都沒有在乎膝蓋上的傷。

  但是,在小操場上,還是聽得到我們的歡聲笑語。怎麼樣?知道了嗎?呵呵!這就是我!

  東升小學六年級:婷妮海婷婷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