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幸福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幸福生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間什麼都沒有的屋子,就看你怎麼去分配。幸福的生活也是這樣,它已五彩斑斕,就看你如何去發現和感受。

  早晨,我去文化公園滑旱冰,看見許多老人。他們有的跑步,有的做廣場操,個個臉上洋溢着慈祥的笑容,我想,這大概就是幸福吧!

  上午,我和媽媽去菜市場,看見許多從鄉下來的人,他們背着自己種的菜來賣。每賣出一些白菜或青菜,他們的臉上就露出了快樂的笑容。我想,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中午,我到少年宮附近,看見許多孩子們,他們有的學畫畫,有的學英語,有的學鋼琴。看他們滿滿的書包,也許又收穫了不少知識吧。看他們純真的笑容,是多麼的開心幸福啊!

  下午,文化公園裡又多了一些放風箏的人。看那五顏六色的風箏在空中比翼競飛,好像都在說:“別擠,別擠,我是第一的!”那個放的最高的人,高興地都要蹦起來了,似乎在說:“我最高,我成功了!”這難道不是幸福嗎?

  晚上,小區廣場上很多人在跳舞。那歡快的旋律,那優美的舞姿,使整個小區都變成了幸福的海洋!

  生活處處充滿了幸福,在角角落落里,在點點滴滴里,在我們的心裡。

  五年級:強大200283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幸福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