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留守兒童之家的幸福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守兒童之家的幸福生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短暫的暑假過去了,爸爸幫我報名了“留守兒童之家”。

  對於這點,我一開始很不贊同,但是,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大家庭了。

  中午,我們一起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進兒童之家吃午飯。不僅如此,每天的菜都不同,就連我這樣挑食的人都吃得津津有味,老師說了在這裡什麼菜都要吃,哪怕不愛吃,也要吃一些。後來得知這樣能夠使營養均衡。所以大部分同學都吃個精光。

  下午放學后,我們再次排隊走進我們共同歡笑的地方,到了那兒,先寫作業,然後給老師檢查。檢查完后,就是自由活動,有打羽毛球、乒乓球的,還有下象棋和圍棋的…

  我最喜歡的是和爸爸媽媽進行視頻聊天,這樣我不僅能看到爸爸媽媽,還能看到弟弟。還能把自己寫的作文傳給爸爸媽媽看,聽到父母的誇獎,我的心裡像喝了蜜似的。

  這樣的生活太幸福了。

  五年級:王山留守兒童 倪行行

您正在瀏覽: 留守兒童之家的幸福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守兒童之家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