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默默無聞奉獻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無聞奉獻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在人生的舞台上光鮮亮麗,耀眼奪目。有這樣一類人,他們默默無聞的奉獻,平淡的過完自己的一生。我想,我願意做這樣一個默默無聞奉獻的人。

  的確,每個人都希望光鮮亮麗的人生,畢竟這樣的人生能夠得到萬人矚目,畢竟這樣的人生一帆風順。但是不可能所有人都是這樣的人生。會需要一些人,他們在背後默默無聞的付出着,默默無聞的奉獻着。我感覺這樣的人生也是不錯的。奉獻,尤其是默默無聞的奉獻,有時候是一件無比快樂的事情。默默奉獻並不是甘願低於人下,甘願犧牲自我,奉獻是一件開心而且能夠實現自己人生價值和存在感的事情。

  我希望自己的人生能夠光鮮亮麗,但我同時也能夠在背後默默無聞的奉獻着自己。

您正在瀏覽: 默默無聞奉獻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無聞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