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人人都獻出一份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人人都獻出一份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 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那是一件小事,卻被人們記錄了下來。那是一件小事,卻迎來了無數人的稱讚。 

  —— 題記 

  當12月20日我看了那則新聞后,我被他的行為深深感動了。他就是我校初二 七班的同學。他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幫助一個人從小偷手裡要回了失主的錢包。 

我深知作為一名初中生,當我們遇到這種事時,我們所能做到的僅僅只是報警,但那位同學卻勇敢地站在小偷的面前要回別人的錢包。也許有些人認為這是一種冒險的表現,但我認為他的行為雖有些冒險,但他的勇氣和樂於助人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如果在那種情況下,你會怎麼做呢?是逃避,還是什麼?你會有勇氣去報警嗎? 

在他幫助了別人後,他並沒有去炫耀,也沒有告訴失主自己的名字。他默默的幫助了失主,如果是你,你會怎麼樣?是去炫耀,還是去告訴失主自己的名字,還是像他一樣默默的幫助別人? 

  他所作的一切都值得我們學習,他的勇氣、樂於助人、默默無聞的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其實每一個人都可以去幫助別人,幫助是不分大小的,只要你用心去幫助一個人,那麼你也會得到表揚,其實獲得表揚並不難,也許一件小事,一個小小的幫助,就會得到表揚和榮譽,我們不要總以為獲得表揚和榮譽的人都做出了什麼驚天動地的事,並不是只有國家主席,雷鋒,楊利偉、運動健兒……的人才會獲得表揚和榮譽,你也許永遠都不會使他們,因為在這個世界上,他們只有一個,但是我們可以去學習他們的優秀品質,他們的勇敢、樂於助人……的精神我們可以去學習。那麼我們也有可能得到表揚與榮譽。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如果人人都獻出一份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人人都獻出一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