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景色迷人的香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色迷人的香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香港位於祖國漫長海岸線的南端,香港雖然面積不大,但景色迷人,下面我來介紹香港吧!

  我先來介紹香港的迪士尼公園。迪士尼公園佔地126公頃,迪士尼有許多娛樂項目。例如:過山車、空中飛人……許多好玩的遊戲。先講過山車吧!玩過山車整個過程大約是1小時左右,過山車一路非常顛簸,具有360度旋轉。過程中還有許多恐怖的怪物和動物,把人們嚇出一身冷汗,所以有心臟病的人們最好不要玩過山車。說完過山車,我再來講講空中飛人。空中飛人每個座位僅限於兩人。開始時慢,後面越來越快,非常好玩。

  介紹完迪士尼公園,現在我來介紹海洋公園吧!海洋公園在山上,體質好的可以爬山,體質弱的人可以坐電梯。海洋公園裡最好玩的就是看水上雜技了,水上雜技是由海獅、海豚這兩種動物來表演,海豚有兩條,兩條海豚在水中游來游去,時不時跳起來,最有趣的就是海獅了,海獅非常乖巧,會模仿訓練員的動作呢!最後,海獅還和觀眾互動。海洋公園還有海底隧道,隧道里可以看見各種各樣的魚,有的全身布滿彩色的條紋,有的頭上長着一簇紅纓;有的身上布滿斑點,非常可愛……還有來自各地的海豹。博物館里有一些幾經滅絕的動物化石。

  下面我來介紹夜晚里的太子港。每當夜霧降臨,太子港就成了燈的海洋,港口停着各種各樣的漁船,燈光配輪船是多麼獨特的景色啊!

  香港的景色多麼迷人啊!香港是一顆璀璨的明珠,我愛香港!

  三年級:楊槿

您正在瀏覽: 景色迷人的香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色迷人的香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