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中的香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香港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次去未來世界旅行的機會的話,我想去一直想去的香港。

  一天早上,媽媽到我房間來叫我起床,因為我還在呼呼大睡,媽媽只好5分鐘之後再來叫我!在這短短的5分鐘之內,並且進入了美麗的夢鄉,我夢到了我去了我一直盼望的地方--香港。

  我正在轉着玩滑滑梯,看到了爸爸,我就喊破了喉嚨叫爸爸,可我看爸爸還沒有聽見,就跑到他跟前,拍他了一下,爸爸看到了我,他說:“你這小孩,跑到哪裡去了,正找你呢!”我開心地告訴爸爸:“我去玩摩天輪了。”爸爸對我說:“你呀,怎麼自己玩那麼危險的遊戲呀!”我問爸爸:“那遊戲危險嗎?我感覺一點也不危險呀!”爸爸說:“那我過一陣再告訴你安全知識,我先帶你去一個特別美麗的地方轉轉!”原來這美麗的地方是爸爸在香港買的房子,房子一共有兩層,樓下是客廳,全部用木板裝潢,二樓是卧室。我一看:哇!差點蹦起來。爸爸,這房子好漂亮哦!我開心的跑到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嗎,想着讓爸爸把我們家搬來香港住。

  就這樣,5分鐘過去了,媽媽來到我的房間,把我搖醒。我失望的嘆息着,原來是一場夢。

  四年級:寶雞國韻作文 李欣謠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香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香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