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什麼我的愛不可以改變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的愛不可以改變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跟他在一起這麼久了。我都還是不太了解他的為人。雖然說從表面上看着他。我可以感覺到他是一個很善良的人同時他也很可愛。本以為我會了解他了可以跟他在一起了,但是我錯了,其實不是這樣子的。我根本就不了解他。我錯了。但是我自己是發自了自己內心去了解他的。但是我發覺自己到最後都還是錯了而且還是大錯特錯。我根本就沒有這個資格去管他也根本就沒有這個資格去說他和了解他。但是我還是不放棄。我還是繼續努力的去做好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為了他同時也負出了很多。同時在學校很多同學都與我為敵。當時的我根本就承受不了這麼大的打擊。但是我還是用笑臉去面對周圍的每一個人包括他。我盡量裝得自己好像很堅強的樣子當什麼事情都沒有。其實我很在乎的。其實我很脆弱的。也需要得到別人的了解和愛。需要得到別人的幫助和給予我的溫暖。我真的很需要。因為我是很脆弱的而不是堅強的。其實我是很脆弱的。也許我從來就根本就沒有資格說去了解他。也根本沒有資格說去叫他聽我的話。這我做錯了。我從一開始就不應該這麼的天真會認為他會聽我的話。我錯了。從一開始就錯了。為什麼最後我想用自己的愛去給變他。最後他也還是不改變。為什麼啊?我好傷心哦?原本以為我可以用自己給他的愛可以去改變他。但是我又錯了。其實不是 這樣的。我真的該變不了他。我在也沒有力量去改變他了。同時他也不希望我用我的愛去改變他。我失望了悲傷了。我在這裡告訴你:我不會在用我的愛去改變你了。我改變你不了了。我放棄了。但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為你付出的愛。不會後悔的。我在這裡祝福你可以真真的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也許是我自己不能改變你的吧?是我自己的愛有問題吧?祝福你可以找到一個真真你愛的女孩可以用她的愛來改變你。在這裡我難過了但是我不會後悔的哦?愛是自私的哦?在這裡在向你說一聲:祝福你可以找到你自己的真愛哦?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的愛不可以改變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的愛不可以改變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