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可以改變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可以改變一個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就在我搶完別人小孩棒棒糖之後,我樂滋滋的回家了,絲毫不在乎回家的訓斥。這種愛好已經深入了我的骨髓,我以為我這種愛好可能一輩子都改不了了,其實我也覺得自己將會是一個一無所成的人,直到媽媽的話徹底震撼了我……

  回家后,媽媽似乎已經聽到了我搶別人棒棒糖的風聲,立馬迎了上來。媽媽臉上滿臉都是憤怒和激動,恨鐵不成鋼的意味頗濃,可是我卻一副無所謂的態度,反正事情已經做了,我也不想否認或者狡辯什麼的,反正我認為已經是第一次,她不接受也得接受。這次媽媽已經忍無可忍,把手高高的舉起,像是要打我的樣子,我瞪大了眼睛 ,這,這還是媽媽第一次要打我,我閉上了眼睛,一分鐘之後,媽媽的手卻遲遲沒有落下,眼眶中含着盈眶的淚,隱忍不甘恨鐵不成鋼和憤怒都包含在裡面,最終化為了一滴淚緩緩劃過了臉頰。她的手掌是的,沒有落在我的臉上,卻落在了她的臉上……

  “啪”清脆悅耳的一個巴掌,看上去就十分用力,肯定很疼,可媽媽卻毫不留情地打在了自己的臉上,一點都沒有心疼自己的臉,幾乎幾秒鐘她的臉就腫了起來,慘不忍睹,我更驚訝了。這,這……她為什麼要打她自己,我以為她要打我的。她卻緩緩地張口:“既然,我不忍心懲罰你。那麼我就懲罰我自己吧,是我沒有管好你。”我慢慢低下了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心裡亂糟糟的。媽媽又開口道,眼中都是淚,語言中毫無波動的情緒,再多的憤怒也都化為了平靜,更像暴風雨欲來的平靜:“你,你既然還不知悔改,那麼我說再多也沒用了。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教你的,才會教出你這個調皮鬼。以後我再也不會多說你一句了……”她還想再說什麼,可我已經潰不成軍了,我立馬用力的擁住了她:“不,不媽媽……我,我錯了,我以後絕對不會再給你添麻煩了,我想做個好孩子。”母親似乎還沒反應過來我的轉變,輕輕地說:“你說的都是真的?”我鄭重地點點頭,眼中都是真摯。媽媽也抱住了我,眼中都是愛意,說道:“傻孩子,我怎麼會不管你呢,都是騙你的,你永遠是我的好孩子。”我和媽媽都甜甜的笑了,那樣的甜蜜……

  是的,媽媽的愛徹底改變了我。有些愛,淡淡的淺淺的卻能輕而易舉的改變我,是的有些真摯地愛總能打動別人的心,讓人深深震撼!

您正在瀏覽: 愛可以改變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可以改變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