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什麼我的暑假如此悲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的暑假如此悲哀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美好暑假是空調開着,雪糕舔着,電腦玩着。可老天卻偏偏和我作對……

  才放暑假不過第一天,悲哀就“駕到”了——作業“逼殺”,剛剛清晨,就被媽媽拉起來寫作業:“琪琪,起來寫作業了,每天寫讀書筆記一篇……”我眼睛都沒睜開呢:“今天是……”“快起床,別廢話!”媽媽厲聲說道。我只好慢悠悠的走到書桌前做“苦工”,寫得我的手直發麻,又不能反抗,唉,欲哭無淚啊……

  折騰了半天,總算寫完了一天的作業,可……“寫完了?拿來檢查,然後複習!”媽媽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說到,嚇得我半死,同時又得迎接悲哀的“駕到”了

  嗚嗚……悲哀的“駕到”還有很多種,我沒那麼多時間說了,因為我還得被拉去“受刑”。再見了,我親愛的美好暑假,嗚嗚……

  僑樂小學四年級:陳曉琪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的暑假如此悲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的暑假如此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