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善良,可以改變一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可以改變一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班長成績並不是特別好,但是是班主任親自選的,我們就算在內心壓根兒不喜歡這個名字叫做李容的男班長,但是也不敢說,因為誰叫他是老師最喜歡的人呢!

  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淺兒一起去步行街買東西,忽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班長!只見他站在人來人往的馬路邊,扶着一些爺爺奶奶過着馬路,真是一份無聊的工作啊!我看到他的背後赫然印着幾個大字:義工服務。我頓時驚呆了!但是,這只是其中一個故事,後來發生的事情,讓我們更為震驚。

  那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一個敬老院看望爸爸的老朋友——張院長。我又看到了班長!他勤勤懇懇地正在掃地,見到我,像我招招手。張院長說;“這個男娃,很好啊!每周的今天都會來敬老院棒忙,好苗子,好苗子啊……”是班長,又給了我一次的震驚。

  又是選班幹部的時候了,我毅然把我的那一票投給了班長,當然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我的回答很簡短——善良。可以改變一切,即使他的成績並不優秀。

您正在瀏覽: 善良,可以改變一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可以改變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