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煩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煩惱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你煩惱 

  在人生的旅途中,總會有點點滴滴的煩惱,有的人認為它們破壞了自己的情緒;有的人認為它們使自己整天籠罩在猶豫里……可是我卻把它們當成生活中的柵欄、生活中的薄雲,我要去跨越它們、撥開它們,讓它們成為我路上的一陣陣力量、讓它們成為我旅途中一縷縷陽光! 

  感謝你,煩惱,是你給了我力量! 

  一次考試失利,讓我的心從期待墜向了絕望,明明認真努力了,明明就差那一點點!我拖着沉重的腳步,頂着小雨回到了家,滿是沮喪的心情讓我一進家門就和爸爸媽媽吵了一架,心中的煩惱瞬間增加了幾十倍,我狠狠地碰上卧室門,用抱枕狠狠地砸自己的頭,在心裡狠狠地抱怨着自己,最後這麼無力的倒在椅子上,回想今天發生的一切……對啊!沒必要這麼跟自己過不去,煩惱只不過是一時的情緒,何必現在振作起來,讓自己奮鬥起來,把上次的一點點給跨過去,然後再跨過下一個目標!看着窗外的雨停了,我忽地坐起來,捧起書本,我要把灰心煩惱抹去,要把遺漏的知識補上來!爭取讓自己不再向困難低頭,不再向煩惱抱怨!之後一次考試中,我達成了目標…… 

  感謝你,煩惱!是你曾經在我的途徑中設下一個又一個柵欄,可你還是為我增添了一陣陣力量,讓我跨越它們,又站在了勝利的前方! 

  感謝你,煩惱,是你給了我陽光! 

  性子急的我,又一次在學校與同學展開了殊死“較量”。我倆“各持一方”,不一會兒就吵起來了。可不一會兒我便敗下陣來,我想:剛才他這麼囂張!幹嘛輸給他?便扯着嗓子把他的聲音給壓了下去,他也不認輸,差點沒把成語字典背下來,用我頭痛的成語來諷刺我。一直吵到嗓子完全嘶啞,才撩起書包 ,悶哼一聲回家去。到了家,我滿肚子怨氣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媽媽見了說:“是不是又吵架啦?你可真是個孩子氣,這麼一點小事就讓你跟同學的關係搞砸了?”聽了媽媽的話,我馬上醒悟了過來,開始後悔今天做的有些過分了,那可是我的同學,怎麼能這樣呢?我當即決定明天去給他道歉,媽媽也讚許的望着我。天上的烏雲散了,陽光調皮的從縫隙里鑽出來。

  感謝你,煩惱!是你曾經在我的旅途中擺上一朵又一朵烏雲,可你還是為我撒下了一縷縷陽光,讓我撥開它們,又站在了明媚的遠方! 

  煩惱,你是那麼的難以捉摸,為什麼要這樣耍我?一會兒西,一會兒東,讓我暈頭轉向,可你還是成為了我的好朋友,幫助着我,鍛煉着我。感謝你——煩惱!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煩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