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的拳頭曾為我而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的拳頭曾為我而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二哥,謝謝. 

  小時候,沉默寡言的你總是融入不到我和大哥的遊戲中去,你總是默默地坐在一旁看着我和大哥打打鬧鬧.一句話也不會說.等到大哥欺負我時,你才會站起來,為我主持"正義". 

  說實話,那時,我對你一點好感都沒有.因為,你總是那麼冷淡,似乎是一個沒有熱情的人.對我也好,對舅舅、舅媽也好,你總是繃著臉.在我眼中,你就是一個不可接近的人,沒有溫度的人. 

  上幼兒園的那會兒,都是大哥來接我.那時候,上初一的他總是騎着一輛自行車,帥氣地抱我上車,以很高超的車技,送我回到家.久而久之,整個幼兒園都知道了我有一個優秀帥氣的大哥.從那時起,我便更加忘記了,我還有一個二哥. 

  然而,小時候的我也是一個很軟弱的人.別人欺負我也不懂得還手.只會傻傻的哭泣,站在那兒受欺負. 

  記得那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盒很漂亮的彩筆.我視它如珍寶,總是小心翼翼的使用.那時,我們班有一個很淘氣的男生.他見到我的彩筆后,要我送他一支.可是,如果送他后,我的這盒彩筆就不全了.我說什麼也不答應. 

  放學之後,接孩子的家長都接到孩子走了.老師也有事去了辦公室.而我依舊靜靜地等待大哥.這時,那個男生來了.原來,他還是想要我的彩筆.我依舊不答應. 

  似乎,他生氣了.揮起他的拳頭.朝我大吼:"小氣寶寶炒辣椒!送我一支又怎麼樣!拿來!"說完,他的已經開始搶了. 

  不知所措的我,只懂得一味地護這彩筆.這次,那個男生揮起了他結實的小拳頭,一下一下地打在了我的背上.我只懂得忍受,不知道反抗.眼淚一下子奪眶而出.我多希望現在有能可以幫幫我.可是,寂靜的走道里,除了我無力的哭喊,和那個男生的吼聲,什麼都沒有. 

  突然,背上的疼痛感少了很多.抬起淚眼朦朧的臉,我見到了——二哥! 

  "為什麼欺負我妹妹?!"只見冷漠的二哥此時臉上有了一絲絲的憤怒!只見他揮起比那個小男生還結實的拳頭.打在了那個小男生的身上. 

  "下次還敢么?!"二哥嚴肅地問小男生."嗚嗚.不敢了." 

  之後,二哥拭去我眼角的淚水.換了一種語調,溫柔地問:"疼么?為什麼不還手?我遲來些,你不是被打得很慘?""嗚……"我什麼都說不出來.一頭扎進了二哥的懷裡. 

  幾天後,二哥胸前的紅領巾沒了.理由:欺負小朋友. 

  我並不知道,那意味着什麼.只是看見了,沉默寡言的二哥更加不愛說話.直到上了小學后,我才知道,那意味了什麼. 

  二哥,感謝你.真的. 

  現在,我明白了你的愛.對妹妹的那種關愛. 

  此時,上高三的你要加油.考上好的大學. 

  感謝你,感謝你的拳頭曾為我而落.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的拳頭曾為我而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的拳頭曾為我而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