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咖啡有加糖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咖啡有加糖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苦咖啡有加糖嗎? 標籤:苦咖啡作文 咖啡作文 咖啡豆作文 喝咖啡作文

苦咖啡有加糖嗎 

  初一是可樂,讓人刺激。 

  初二是橙汁,讓人甜美,享受。 

  初三是一杯苦咖啡,讓人細細品味。 

  進入初三的我是那樣的彷徨而又那麼的無措。不知人生目標究竟在哪? 

  漸漸的我摸索到了,初三就像一杯咖啡,它苦,苦得你喲是甚至沒有時間休息,沒有時間吃飯。 

  丟開手裡那一堆永遠做不完的作業,自己一個人靜靜的趴在桌子上,耳朵邊只聽見時鐘,滴答,滴答,滴答的聲音。周圍一偏漆黑,緯度只有這張小小的檯燈下那堆作業,是那麼的格外明亮。好象在告戒我,今天一定要把作業做完。不然明天到學校后就會死翹翹的。唉,還是繼續奮鬥吧。這數學題何解啊。作業尚未完成。我的慾望題卻步,又恐紅燈掛起悲慘不可名狀。作業難,難於上青天,這青該如何上呢?沒辦法就是西天也得上啊。有誰可以幫我呢,來助我完成登天大業。 

  這時媽媽進來了。我無助的望着媽媽,媽媽笑了笑說:“你有不要和杯咖啡。咖啡可是提神的哦。”我揉了揉眼睛的問:“咖啡有加糖嗎?”媽媽語重心長的說道:“苦咖啡雖然苦,但是你如果細細的來品味,你就會感到有一種濃濃的,的感覺。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你會明白的,先休息吧,明天在做”。說完媽媽就關上了檯燈。 

  我一個人躺在床鋪上,獃獃的望着天花板,回想着媽媽的話。我現在的處境不正像在品嘗一杯苦咖啡嗎?而這杯苦咖啡絕對沒有加糖的,它喝下去雖然哭但是只要你細細的品嘗,你將發現這杯咖啡也很好喝,因為它苦中帶甜。

您正在瀏覽: 苦咖啡有加糖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咖啡有加糖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