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甜蜜苦咖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苦咖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又笨又傻……”??不想長大,這正是我的心聲。

  當我還是那個整天無憂無慮的小女孩時,我常常獨自一人對着天空發獃,我問:“長大是什麼滋味?”於是,頭腦里便開始幻想各種各樣的可能。

  但是,現在的我才深深地體會到了長大是什麼滋味。

  已升入初中的我,整天都在繁雜的事務和繁忙的學業中徘徊,那由輕變重的書包,更是讓我增添了不少煩惱。

  從前的我是開朗的,笑容每時每刻都會浮現在我的臉上,我可以舔着冰淇淋在炎熱的夏天裡細數蟬鳴,可以在寒冷的冬天躺在被窩裡做着香甜的美夢。

  但在我真正長大之後,我才感受到什麼是負擔,什麼是壓力,什麼是憂鬱,什麼是成長的滋味。

  每天的作業,我都要做到很晚才睡。第二天,我又在一個最不和諧的早晨??被鬧鐘喚醒的早晨里,強忍着睡意從床上爬起,然後忙碌的一天又開始了,先穿好衣服,刷好牙,洗好臉,再去吃早飯,然後背着書包上學校。不管春夏秋冬,這種日子都會一天一天地循環,重複,我開始感到疲憊和厭倦。

  於是,我對着天空發問:“這就是長大嗎?為什麼和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呢?”裹着心酸和失望,我早已知道,沒人會回答我。只有四處襲來的空虛和沉默,這就是我想要的答案嗎?

您正在瀏覽: 甜蜜苦咖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苦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