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苦咖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咖啡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咖啡有着那麼誘人的香氣,為什麼喝着就是這麼苦,也許苦中有那麼一點點甜吧,人們都在追尋那甜甜的瞬間,我每天都在喝,也迷戀那味道,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是一种放松一種享受吧,總想找到點什麼,可是發現所有的一切都是空白,空洞的眼神,無力的身心,就像慢性毒藥一樣,早已深入骨髓,就算華陀在世也無回天之術!久病真的能成醫嗎,百練真的能成鋼嗎?那為什麼人們還會痛,還會苦惱,還在訴說著那一段段痛苦的過去,是一種感慨,一段回憶,還是一個笑話!從一個陷阱走出來,傷口雖然好了但是有了疤痕,然後在掉進下一個陷阱,繼續痛苦的掙扎在慢慢的往上爬。等你精疲力盡遍體鱗傷了回過頭來看看的時候才發現,那隻不過是一個別人嘴裡的笑話,彷徨,孤獨,落寞,心酸,誰能體會誰的感受?不都是自己一個人背負那重重的擔子嗎!有情總被無情傷,當羊愛上狼的時候註定要被吃掉,可是還要努力去追,當飛蛾撲向火堆的時候註定是自取滅亡,明明知道都是錯的,註定沒有結果可還是那麼的一往無前去爭取,到底這是對還是錯?

您正在瀏覽: 苦咖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