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凋零抒情散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凋零抒情散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畢業凋零抒情散文 標籤:抒情散文作文 凋零作文 抒情作文 抒情詩作文

  花的凋零雖然為了結更好的果實,可花瓣不依然躺在地上嗎?我的六一即使不在也不會把它從記憶里刪除。

  畢業聯歡會時,朋友說以前那個弔兒郎當的我不見了,現在怎麼變的那麼的多愁善感,和以前簡直判若兩人。我苦笑,說以前像個男孩子的我怎麼可能不見了,我還好好的啊。看見好朋友的淚水已經在眼眶裡打轉,我抬起頭,把就要出來的淚水忍進了眼睛。眼睛好痛。除了我們,他們都沒有哭,都倔強地向別人展示堅強,都拚命的演示。

  秋天,我一個人背着書包進入了三中。我在學校學的很吃力,可我對自己說,要堅持下去,我是打不敗的鐵金剛!昨天和小學的朋友出去玩,上午七點玩到下午兩點。痛快地玩,痛快地回去,痛快地被打,痛快地哭,痛快地和童年說拜拜,痛快地和朋友說我以後一定要努力地學習。她們都沒有後悔把六一埋葬,都說自己是個大人,她們都在一起玩的時候痛快地捶我一拳,說我怎麼不和她們在一起。

  我不要把童年忘記,我不想把童年美好的回憶凋零,我不要像她們一樣,把六一從記憶里刪除,總之,關於六一,關於什麼童年,我從此不會把它叫做小時候,它是屬於我一個人的童年,屬於我一個人的回憶,屬於我一個人的東西,它會想X,Y,Z一樣存在我的腦海里,我會經常把它溫習,鞏固。說起來它還是記憶,但,即使是記憶,我還是個孩子啊!雖然嘴裡說它是個記憶,可我還是把自己埋在童年裡啊,沒理由說自己是個大人啊。

您正在瀏覽: 畢業凋零抒情散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凋零抒情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