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你,所以欺負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你,所以欺負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二三歲的時候,小漁就已是個漂亮醒目的女生。她的同桌是一個瘦高個的男生,對她不是愛理不理,就是故意找茬兒。小漁不知如何是好。

  小漁是班裡的學習委員,考試后教師常讓她幫忙謄分數什麼的,每次小漁從辦公室里回來,急於知道分數的同學們總要圍着她問東問西,惟獨同桌無動於衷,偶爾還會冒出一句:"瞧,和教師關係搞得不錯呀。"

  記得一次元旦晚會上,小漁準備了一個獨唱節目,她着意打扮了一下自己,穿了一條花格呢齊膝裙和一雙黑色長統襪。輪到小漁時,她剛清了清嗓子,突然就聽到同桌在底下叫了一聲:"看她的腿多細,像不像米老鼠?"一下子把小漁窘得面紅耳赤。

  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什麼地方得罪了同桌,又只好忍着。一直到初中畢業各奔東西,兩人的關係也沒有改善。

  高中小漁上的是一所重點女中,她在裡面安安心心地讀了三年書,考進了一所名牌大學。大學里天地廣闊,小漁認識了很多人,也有很多男生向她大獻殷勤。有時小漁會突然想起過去的同桌,他和他們是多麼不同。

  大學畢業時,小漁仍然名花無主,雖然追求她的人頗多。一次老同學聚會,小漁又見到了從前的同桌,他比以前高大了不少,但看上去依舊很酷。大夥哄他倆跳舞,小漁躲在角落裡一個勁地擺手。我怕,她說,他以前一直對我好凶的。於是大家大笑:你這個不開竅的!他對你凶,是因為他喜歡你。只有小漁一個人蒙在鼓裡。

  小漁這個傻瓜,直到大學畢業那年,才有了自己的第一個男朋友。

您正在瀏覽: 喜歡你,所以欺負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你,所以欺負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