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時候做的傻事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做的傻事情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的時候,發生一件事情,讓我至今難以忘記。

  那是我上小學的時候,一天中午媽媽上班之前,把我們家的床單給洗好了,並且晾在了院子里,之後就去上班了。等到我下午放學回家,走到院子里的時候,隔壁鄰居跟我說:“妞妞,快要下雨了,你幫你媽把床單收回去吧。”我當時很不解的說:“可是這床單還是濕的啊。”阿姨就說:“一會下雨就淋濕了,你先收回去嘛。”於是我就乖乖的把床單收回去了。

  回到屋裡以後,我想着儘快把床單捂干,於是我就把床單整整齊齊的鋪在了我的床上,然後我就爬上去,想用自己的體溫,把床單趕緊弄乾。在我爬了有十分鐘左右的時候,媽媽回來了,當時她看到我時的表情,我到現在還記得。

  這就是我小的時候做過的一件十分傻的事情,真是太不堪回首了。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做的傻事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做的傻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