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傻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傻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有許多愉快的,也有許多煩惱的事情。隨着時光的流逝,有些事情我都淡忘了,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件令我發笑的傻事。

  那年我剛滿5歲,年齡還小,我看見舅舅家養了好多五顏六色的魚,魚缸里還亮着彩色的燈管,真好玩!我趕忙大叫到:“媽媽,媽媽,這是什麼魚啊?為什麼要把燈管放進水裡?它們怕黑啊?”媽媽看了一下講:“噢,這叫做熱帶魚。”我接着又問:“為什麼裡面水是熱的!”“因為熱帶魚是生活在熱帶,水溫要保持在30度左右魚才能養活,所以要在魚缸里安裝燈管加熱!”舅舅意味深長地說。下午臨走時我還戀戀不捨那些可愛的小傢伙。便問舅舅要了幾條回去養,舅舅滿口答應了,他還一再叮囑:要保持溫度,不能讓它們“着涼”。我捉了幾條魚便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心裡可高興了。

  我有了魚兒的陪伴就天天賴在家裡大門不出,二門不邁。養魚專家老爸幫助我呵護着熱帶魚,我在一旁也偷學着老爸的養魚經驗。有一次,爸爸媽媽去奶奶家了,我便一個人在家照看魚兒。我也想學着爸爸的樣子,給魚兒換個乾淨的環境。幫它們換水。我拿一個盆,放了乾淨的自來水把魚一條一條的撈進去后,把魚缸洗乾淨,把魚又放了進去,這時我想起了舅舅講的:要保持溫度,不能讓它們“着涼”。於是我在魚缸的水裡面加了點熱水,這時魚兒在水裡亂竄我還以為它們很高興呢。於是我便到客廳里去看電視了。

  一會兒爸爸回來了一看魚缸里魚怎麼全死了?我驚得目瞪口呆。說:“我剛剛洗了魚缸怕它們凍死便加了一點熱水。”爸爸聽后笑得前仰後合說:“傻孩子,熱帶魚加熱不是加熱水,要用加熱管……”我聽后低下了頭。

  童年是美好的,像糖果一樣甜,像醋一樣酸……這是我童年干過的一件有趣的傻事……

  江蘇常州鐘樓區常州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徐金辰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傻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