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童年的傻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童年的傻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童年時的那些傻得有趣的事與種種快樂串成了一條閃閃發光的項鏈…… 

如今,童年時的那件傻事還歷歷在目。我四歲那時的一天,我和爸爸去外婆家。正巧,鄰家也要出門。突然,鄰家的小男孩特意的三格三格的向前跳。看着他那爽樣,我情不自禁的也想這樣走。這時,爸爸拉住我的手,說:“你別學他!你這樣向下跳不跳出個骨折出來才怪!”我打消了這個念頭。撇着嘴說:“我才不幹這種傻事呢。”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誘惑。下午,我走出門,來到樓下想“一試身手”。我先兩格兩格地跳——沒事!我想:四格我一定跳得過,就讓小夥伴來看看我的“蓋世神功”吧!於是,我叫來樓上樓下的小夥伴來了。跳兩、三格還沒關係,可跳四格的時候,我一不小心一失足——結果門牙摔掉了兩顆!我倒在地上哇哇大哭。 

媽媽聽見了,連忙把我扶起,說:“傻孩子,爸爸不是叫你別跳嗎?!”聽了媽媽的話,我再也不敢三格三格的向前跳了。 

六年間的這些傻事,已成為美好的記憶了。

您正在瀏覽: 我童年的傻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童年的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