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是回憶起微笑的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是回憶起微笑的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的星星笑着眨啊眨,湖裡的水兒眨光泛啊發泛。

  像流星飛過那冷風滕樹牽起水紋,氤氳籠罩着孩童,坐在那月牙下,唱起恬美的歌謠,我說著說著就笑了。

  我說著說著,就哭了。

  抽泣那童年還能望着番番陽光,洋溢在夏日的馨香里。

  捨不得那年的你們,遠走的你們,陌不相識得幾乎只有擦肩而過,你們會記得我嗎。

  那蝴蝶翩翩夾着風中香香的花瓣,就算是夜晚里深深吸一口氣也能嗅見,留香后的猶韻,似曾相識,不相見,捕捉簡約而淡朴的溫馨,就像暮春也不會殆盡的生機,繼續在夏日裡盛放。

  又怎會想到,今天,我會坐在這裡,靜靜地想起,你那臉頰上的笑,你胖乎乎的小爪子摸東摸西,就像那連續劇里櫻芳百里的開場,模糊而又清晰,就是刻骨銘心的回憶。

  而今天的我呵!不再是你了!我深陷迷譚里沒有你的回憶會撐不下去,我孤芳自賞的時候流連其中的是你的身影。

  孩子啊!你小小的心,承載着我今天的一切,你人小鬼大的好奇,令我經常痛心疾首,你會想到嗎?!我就是你呵!你卻被我藏到心底的最深處了!我不願將稚嫩的你交奉給他們!我要好好的珍惜你呵!

  人兒一天天變得頎長了,孩子一天天變得衰老了。

  回憶中的你變老了呵,與你一起的回憶也變老了。

  山,不再綠了。花,不再芬芳了。屋前的小草垂落了。

  暮春已經無法煥發光彩了。夏季的未來還沒有定奪。

  風從畫面里穿過來,隔絕了一切,隔絕了我說看見的一切,隔絕了我的悲歡離合,隔絕了我一切愁絲,最後,我睜開眼,發現。

  你攥着那朵花,搖曳着臉上的光,轉過身來,逆着光,輕輕地迎向我。

  初一:夏秋至暉

您正在瀏覽: 童年是回憶起微笑的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是回憶起微笑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