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為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為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你的地方,一定都是最好的,因為,你會永遠是我的好朋友,好閨蜜。

  ——題記

  看着天上的月,望着天上的星,凝視着深邃的夜空,不知何時,淚早已從眼角滑落——無聲無息。

  聽着音樂,望着太陽,看着藍藍的天,輕輕哼起: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我想,你就是那個給予我力量的隱形翅膀吧。

  坐在椅子上,轉着手中黑色的筆,深思着自己所做的歌——微笑說再見:

  如果不再做朋友

  那我們微笑說再見

  再也不要見

  暮然回首的往事

  已成雲煙

  隨風而去

  留下了淚流滿面的我

  不會被在乎

  淚在眼眶裡打着圈圈

  可還是對着你

  微笑說,再見

  再也不要見。

  無言的坐在冰冷的地上,很想喚回你哭着跑出去的背影,可終究還是沒有開口,這都是奢望——淚流滿面,無人來擦。

  安靜的坐在橋上,看着微笑的你,終是笑了——有你在,在哪裡都是好的。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不知在乎的你,是否安好

  ——D。陪着你,直到永遠

  ——致D。D

  真的希望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好閨蜜。

 初一:An染

您正在瀏覽: 微笑·為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