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肆意地撒在地面上,一條條金黃的絲帶一般,輕輕拂親吻我的臉頰。我似乎又感受到了那天後溫暖,那天的喜悅。

  那天我同幾個朋友相約去公園,本想着到那裡去划船,卻“碰壁”了,只好在公園裡走走。大家笑着、鬧着走到了獨木橋前。

  那座獨木橋一些老舊橫跨在泥潭。橋面大概是被很多人走過,變得如同那老人布滿皺紋又滄桑的臉。看着那座獨木橋,一向難以保持平衡的我自覺地繞道而行。

  “瞧!那有一座獨木橋!咱們去走走!”一個朋友激動地指着橋,其他人都跟着她。為了不讓他們瞧不起我,我咬着牙,不停地咽着口水也跟了過去,心想:我該怎麼辦呀?

  太陽從雲層里探出頭來,金絲帶般的陽光鋪在獨木橋上。小婷推了推我,說:“快!你先去試試。”我看到那灑滿陽光的獨木橋似乎又沒那麼害怕了。我顛顛巍巍地踏上橋,撐開雙手,一步一步地慢慢走。我深呼吸,努力不去想那泥潭,交換地把一隻腳放到另一隻腳的前面。忽而失去了重力,我的手在空中舞着,擺着身體站穩,我鬆了口氣,陽光撫摸着我,鼓勵着我,似一隻無形的手把我推向了成功的彼岸。

  朋友們為我歡呼,我也為自己的成功而自豪,迎着陽光,我漫步在林間小路,獨自品嘗着那份成功的喜悅,在我心裡,那份成功不僅是通過了獨木橋,更是自我的挑戰。我沒有被困難打倒,在走過獨木橋后也沒有激動與興奮,我沖那陽光微笑,沖那份喜悅微笑,我願從容地面對成功,把這些寶貴的經歷珍藏於心。

  我成功地走到了獨木橋,不僅挑戰了自己,更從容面對成功,享受到陽光的溫暖,成功的喜悅,只要有一顆積極樂觀的心,從容地面對,又有什麼是克服不了的呢?

  陽光撒在我的身上,暖暖的。它用那溫暖的1手給我鼓勵,讓我有了從容面對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