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微笑迎接世博,科技點亮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迎接世博,科技點亮生活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微笑——它可以是你我問候的一個招呼;它可以是充滿自信的一種標誌;它可以是張藝謀在奧運會開幕式上安排的表演,2008張笑臉帶給我們的震撼與感動;它更可以是迎接世博的一種態度,全上海的市民都將以微笑展示我們 樂觀向上、積極進取、開放大氣、真誠友善的國際形象。沒錯,微笑不分語言,不分國界,它拉近你我的距離,淡化我們的陌生感。用微笑迎接世博,讓世博更和諧更溫馨! 

  一個名叫上海的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上海是一個怎樣的城市?如一顆明珠被捧在中國的頂端,散發著讓所有人都無法抗拒的絢爛光芒。上海是一個怎樣的城市?就是東方的巴黎,讓人神往,讓人陶醉。上海是一個怎樣的城市?是一個以人為本,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的城市。胡景濤一再強調,堅持科學發展觀。沒有科學發展就沒有社會和諧,沒有社會和諧也難以實現科學發展。總而言之:城市離不開科技,科技點亮生活。美好離不開微笑,微笑迎接世博。 

  2007年7月1日 香港回歸的10周年慶,回到了母親的懷抱,看着它茁壯成長,繁榮發展,我們露出了欣喜的笑;2008年8月8日 奧運開幕式,我們懷着好奇,激動,興奮的心情看完了一場面向全世界展示的show,我們露出了滿意的笑;2009年10月1日是我們的國慶60周年,天安門前的閱兵式浩浩蕩蕩、雄姿勃勃,我們露出了自豪的笑。然而,還沒有到來的世博會,我只需要注視,帶着微笑迎接,這一次我們一切從容。經歷了那麼多的恢宏事迹,我們沒有理由讓世界失望!再來看看我們這幾年的科技。07年11月 嫦娥1號的發射標誌着中國首次月球探測工程取得圓滿成功;08年9月神舟七號載人航天在太空留下中國人的足跡,如果你認為這些科技離我們太遙遠,那讓我告訴你上海的磁懸浮,博物館,科技館,張江高科技這些你總該去過,看過,聽說過,如果你還是對我說這些科技太遙遠,那讓我告訴你,你用的3G手機,看的數字電視,玩的網絡遊戲這些就是科技,你乘坐的節能型環保公交車,觀看《1012》災難片的特技效果,隨身攜帶的u盤,這些也是科技。科技觸手可及,科技俯拾皆是。不得不否認科技為生活來了便捷和福音。 

  世博與科技在五星紅旗的照耀下,如此醒目,由誰不相形失色?

您正在瀏覽: 微笑迎接世博,科技點亮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迎接世博,科技點亮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