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哥哥,妹妹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妹妹愛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把金秋的喜悅寫在臉上,媽媽將甜蜜的期盼縫進衣里,而我,悄悄地用心收藏着全家的幸福,當然我和哥哥的事佔據了最大的空間。

  我的哥哥真的很壞,他常常騙我。記得有一次,他在喝東西,我問他是什麼,他說是好東西,我撒嬌道“什麼嘛?告訴我啦。”哥哥說:“果真你要喝嗎?”“當然要。”我搶過來一口喝了下去,哪裡是好吃的果汁,根本就是酒嘛。我連忙吐出來,可還是被嗆得臉紅脖子粗,可他卻悠閑地坐在那裡微笑着看我的笑話。我白了他一眼:“不理你了。”正當我轉手離開時,卻分明聽見他幸災樂禍地說:“小讒貓,這下知道厲害了吧。”到了晚上,哥哥卻灰溜溜的低下了頭,原來今天上午哥哥把爺爺最喜歡喝的茅台酒給我喝了,真是大快人心。

  哥哥雖然時常喜歡欺負我,但絕不容許別人欺負我,如有人欺負我那他就慘了,你們也許認為這樣很好吧,有哥哥的保護。但他的理由竟是我只准他一人欺負,說起來我就像他的私人物品一樣,拜託,我是他妹,不是物品。哥哥常常不在家,和那群野孩子野去了,每次我叫他帶上我,他總是說女孩子家家的就乖乖的呆在家裡吧,從來不關心我,不知道在他的心裡有沒有我這個妹,可是那次我生病,發現我在哥哥的心目中是最重要的。那天,我重感冒了,發燒頭疼,天旋地轉,渾身軟綿綿的。哥哥回家見我倒在家門口,馬上騎着自行車送我去醫院。他一手握龍頭一手抱着我,在田間飛奔,在林間穿梭,我彷彿看見金色的油菜花在微笑,小溪中悠閑的魚兒也歡快的跳起了舞蹈。自行車在飛奔,哥哥的呼吸聲越來越急促。終於到了小鎮上,在一陣陣的驚呼中我被哥哥抱進了醫院。當我醒過來想向他表示感謝時,他卻說:“你這小丫頭,吃什麼長大的,怎麼這麼重?”

  現在,我只想對哥哥說一句話:“哥哥,妹妹愛你!”

  初一:張栩涓

您正在瀏覽: 哥哥,妹妹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妹妹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