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姿勢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姿勢哥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肯定少不了寫字,可是誰又有去保持我們的正確寫字姿勢呢?有人會堅定地說:“有!”而有人則會低下頭說:“沒有……”是呀!在生活中有誰去注意我們的姿勢哥哥呢?

  其實,姿勢哥哥的性格是我們眾所周知的:如果你成為了駝背小姐的奴隸,姿勢哥哥就會生氣,你的字跡會變得歪歪扭扭;如果你把左手小弟放在底下,那你就得注意嘍!姿勢哥哥非常有可能大發雷霆哦!你的字有沒有變得非常潦草呢?如果你足不安,那你是不是給駝背小姐機會呢?如果你受到正確姿勢大嬸的指示,姿勢哥哥就會非常開心,仔細瞧瞧你的字,看看有什麼變化吧!

  切記:姿勢哥哥、正確姿勢大嬸會成為我們成功大道上的一個加速帶,而駝背小姐,左手小弟等不良因素會成為我們成功大道上的絆腳石。

  福建省廈門市五緣實驗學校六年級:陳呂婷

您正在瀏覽: 姿勢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姿勢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