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一個理由,我愛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個理由,我愛你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約定,在哪裡?明夜,你說給我一個約定,在哪裡?

  不是已經在這裡了。哪裡?為什麼我看不見,感覺,在哪裡?呵,傻了嗎,一直在這裡……——題記我從來不會對你有否定,只是堅信,那樣的理由,不會存在,我們的記憶,曾經,帶走的青春……北風的呼嘯,吹醒,我怕,不要,不要離開我!你微笑甩開的手,最後留下一陣陣,心絞……不論多少年後?你,愛我?跟我在一起?我真的住在你心裡……?

  那些的疼痛,話語依稀,不免有些疲憊,或是厭倦!你醜陋的嘴臉,總是在腦海里浮現……我怕,怕看見你……直到,你再出現在我的視線里,與那個女人一起,在小路的揚長里……你沒變,只是眉梢當時的活力全無,有些陌生。你看了我一眼,愣愣地,最終……卻只是,擦肩而過,攙着的女人微笑着,不知怎的,竟有點厭惡的感覺……街燈灰暗,怎麼也淹不住眼中的傷痛,原來,你已經淡忘了……我們的曾經?你回到了這個城市,裝載着我們的記憶……“還記得我嗎?”不想看你,你已經離開了不是嗎,當時是你背叛了,我們的愛情,就是這樣脆弱,原來啊……“你還不能原諒嗎?”“……你覺得呢?”顯然有些哽咽。“不用拘束,坐下來說。”“對不起,我們不熟,該回去了……”有一種液體……在眼中,沉靜,轉身。“你的咖啡……原諒我,剛好70℃,喝完再走吧……”呵,你還記得……可笑,我對眼前的居然還留有餘溫。“當時……”“可以不要再提從前了嗎?從那時,我們就已是路人……已經錯過了,你何必呢!”……“那……我們重新開始呢,重新來過……”我曾經期望的話,如今卻已不再留念……平靜地我笑了……“對不起……我不能接受。”茫茫人海,卻只能錯過,記憶中,什麼也沒有,不解,那段後悔……不願,不怨,不遠……那些只是曾經吧。你離開了……我卻哭了,明明輕鬆了,卻堵着一口氣,什麼也說不出……唯有淚水,傾訴!你不是愛我嗎,你怎麼走了,傻瓜,我愛你啊……為什麼要離開我……說好,今生今世永不分離……結局,卻是這樣?你回來了?……

  初一:拂曉璇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個理由,我愛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個理由,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