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離開找一個理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離開找一個理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離開找一個理由,永不回頭。

  儘管你離開了,但我還是會記着你到永遠。

  幽遠的南山,青青的河畔,山間不絕的吟唱……小樓里覽無餘,視野中找不到期待的身影。

  人生就是這樣無奈,從開始便對一切說再見。而一句再見已將我們隔成永遠。又一次站在山頭,卻只能留戀。留戀那往昔的夢。

  一抹扁舟載着那孤零零的單薄的無力的身影,緩緩地離去,徙留一片悵然,望着那小舟,目送着它消失在茫茫的地平線,只記住了夢中那微顫的身影。

  荷風中微擺的衣角,在夏日中那麼清機新,脫俗,可悲昔人已乘舟歸去,此地空留嘆惋。不願多呆在這令人傷心之地,只好遠遠地走開,無奈,臉上只剩下牽強的淚。

  萬里冰封的冰川,幾欲令人永遠的睡去,女主角依舊牢牢的抓住他的手,“為了我,好好地活下去。”毅然掙開那生命之手,他緩緩地沉了下去,只留她獨自一人在海面上哭泣。

  有時也會害怕,害怕這一切都會逝去,淪落為回憶。於是乎總是憂愁的望着天,默默地期待着永遠。

  又是一片藍天,湛藍的醉着每一個深情的望着它的人,白雲躲閃着,又幻化成了那孤單的背影,伸手去觸摸,那麼遙不可及。努力的嗅了嗅空氣中你的味道,卻只能倚在牆角嘆息。

  儘管離開了你,依然不會忘記,永遠也不會忘記。當時誰與君共愁,舉杯問月只一人,驚夢初醒又憶誰,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離開,永遠的離開了這片天地,但我卻依舊銘記,那早已風化千年的誓言,那早已穿越時空的宿命,只能醉,夢醒之後,欲語淚先流。

  為人生找一個理由,好好的活下去。

  後記:

  登樓遠上,天無邊,舉杯欲飲人未還,怎奈秋風殘,夢醉江邊,可嘆伊人又消瘦。

  江中水,空自流,幾欲思,心先愁,又見一片天依舊,花中踱步,只留一江寒煙翠,又醉江南,人難留。

  庄浪縣水洛中學初一十四班:郭紋安

您正在瀏覽: 為離開找一個理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離開找一個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