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候,有些事情我們只有做了才知道,它並不難。比如,對爸爸說一聲,老爸,我愛你。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到了,這一年,與往常不同的是,老師布置了一項非常特殊的‘作業’,對自己的爸爸說一聲,我愛你。

  父親節這一天,爸爸還在睡覺中,我沒有忍心吵醒他。爸爸很忙,他昨天晚上加班到半夜,回到家還要打掃衛生,檢查我的作業。雖然不知道他是幾點睡的,但一定很晚很晚。

  晚上,父親還在廚房做飯。我站在廚房門口,想說又有一點不好意思。‘爸爸我愛你’這五個字怎麼那麼難啊!

  “爸爸!”

  “寶貝,有事嗎?”

  “爸爸,我.....我”看着爸爸疑惑又擔心的樣子,我閉着眼睛,大聲的喊了一聲“爸爸,我愛你!”

  就在我不敢睜開眼睛的時候,老爸嘿嘿的笑了起來“寶貝真好,爸爸也愛你”

  爸爸.....

  爸爸,我以後每天都告訴你,老爸我愛你!我一定很大聲的,讓全世界都知道。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