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原諒我——方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原諒我——方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我還沒有轉學的時候,我和方朋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做作業,一起玩耍,很快樂。但是,因為一件小事,讓我們變得形同陌路。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有一天,老師布置了許多作業之後,就離開了教室。我有幾道題目做不好,看到方朋做出來了,由於急着出去玩耍,於是我就想“照葫蘆畫瓢”,一抄了之。結果,還沒抄完,被方朋發現了。他很生氣,說:“你怎麼能抄作業呢?做不好我們可以互相探討……”我雖然口頭上答應了,但心裡還是有一絲不爽:不就是看一下作業嗎?至於這麼小題大做嗎?還當著這麼多同學的面!看到他還在說,我就不耐煩的打斷了他的話:“拉倒拉到,不必這麼麻煩!我自己做去。”我扭頭就走,不給他再說話的機會。 

  放學了,方朋跑過來跟我說“對不起”,我很想說一聲“沒關係”,但因為我還沒有消氣,還因為面子,沒有搭理他,就氣哄哄地一個人回家了。 

  從那以後,我們上學誰也不等誰了,有時在學校還發生爭吵。 

  現在,我轉學了,離開了以前的學校、老師、同學、還有曾經的好朋友,方朋。我現在非常想念他們,更懷念與方朋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好想對他說一聲“對不起”!可惜說不上了。我心裡很自責、很傷心,怪自己當初為什麼那麼要面子!現在我希望能有一個向他道歉、與他和好的機會。 

  方朋,我很想念你,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我希望寫了這次作文,您能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請原諒我——方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原諒我——方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