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級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自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超級自我 

  將音樂調到最大,整棟樓隨着音樂跳動.我是快樂小仙靈,大家都喜歡我.不管你是誰,儘管放馬過來,沒錯,我就是超級自我. 

  你聽到了沒,節奏感超強的音樂正在吸取你的靈魂.不要拘束,丟掉你的束縛,跟我一起跳動. 

  媽媽 的臭罵,小狗的耳朵拉着甩啊甩,書本的葉子飛啊飛.只要你是屬於音樂的,你就不會被打擾.有多少名人被音樂着迷,為什麼他們就要扼殺我這段音樂夢?真不識貨. 

  你還別以為我是這麼好動的里!我還有文靜的一面 哦! 

  "藍藍,吃飯咯!””媽媽來催咯 

  "媽,你女兒我正看着書呢!我還要考大學呢!””我是這樣說的. 

  "好好好,給你留好吃的!””哈哈,就這樣被我蒙了. 

  "回頭讓姐姐再買多本小說!””我又自言自語了.小說?哈哈,說漏嘴了.對啊,小聲地告訴你,我看的就是快感小說,你可別告訴我媽媽哦! 

  小說雖然不是真的,但是它會給我到來快樂,雖然有是我會看到眼淚鼻涕亂流,但是它永遠是最完美的.看完小說,15分鐘后~~~~~~ 

  我在找什麼呢?哈哈,我在找我的文房四寶呢!閉着眼睛,在紙上撩來撩去,完全陶醉在裡面.就這樣,一幅山水畫就這樣赤裸裸地展現在眼前. 

  你想什麼呢?快來做"超級自我””吧!有些時候,才華不是被掩蓋的,而是被赤裸裸 地揭開的.無論什麼時候,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樣才是最好的"超級自我””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超級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