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松樹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林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又來到了這片松樹林。

  你們依舊堅守在這裡,一點都沒變,還是那片土地,那片藍天,那群松樹。但是,你們還認得我么?

  茂密的松樹,高大挺拔,蒼勁的枝幹僅離地面一米多點,我不得不彎着腰走進去,也算是像你們敬個禮,原諒我這麼晚來打擾你們休息,請允許我來這裡閒蕩……

  靜靜的坐在陰森的樹林中,周圍的黑暗和靜謐與我此時此刻的心情很符合,往日的恐懼全都休眠在這沉寂下……抬頭望見初生在樹枝上的月亮——嗯,今夜是圓月——隱隱約約,別有一番情趣,像帶着面紗的維納斯,旋轉不定,模糊了月光,也模糊了我的視線……

  不禁想起在學校里的日子,松,你們能聆聽我說么——

  雯,一個很笨但很想學好的女孩,是同學們公認的淑女,但她並不漂亮。很奇怪,我也不是嫉妒她,就是看不慣她放不開,束縛的樣子,沒有一點像我一樣的野性氣概。但她確實很笨,一道簡單的要命的數學題、物理題,給她講到直到喊她“姑奶奶”時,她還是無動於衷,面無表情。暈!我下了很多耐心給她講了許多題,算是朋友吧,但她竟是那麼自私——在考試前一天晚上,我的嗓子啞了,她來問我一道幼稚的物理題,本人一大嗜好就是易激動,激動起來嗓門就大。我終於竭盡最後一點聲音時,我無奈打着手勢向她解釋,她卻撇了一下嘴,瞪我一眼,重重地拿起書就走了。我看得出,那是一種鄙夷的眼神,瞧不起我?哼!我冷了許多,下定決心,不理她,這個自私自利的雯!大——笨——蛋!無知去吧!

  ……

  哦,對不起,原諒我打破了這裡的寂靜……

  月亮升高了,倚在樹杈上,明亮坦蕩,清新飄逸,讓我想起了穎——

  穎,一個月亮般純潔的女孩。初一時我們是死黨,我們常抱在一起,說:“我們是一個靈魂,兩個生命的精靈!”的確,無論在哪方面,我們都是相同的,不同的性格更讓我們堅信這一點。我們常在課間一起嬉戲,自習上共同搶做數學題,周末一起去“雙匯淘氣貓”瘋玩,晚上一起躺在被窩裡用手電筒偷看書……共同度過了一年的春天。但是,初二我們沒有分在一班,我們看見,命運的妒忌,我們是有緣卻無分的知己,見面的約定總是無法實現,面對忙碌的學習,時間的壓力,我們無奈,但誰會有辦法呢?祈禱,我們初三會在一起,不分開……

  此時此刻,月亮蹲在了樹梢上,她的月光穿過縱橫交錯的樹枝投到了我的身上,也照在了大地上,高低不一、參差不齊的樹影交織在一起,或許,這就是夜的美麗,黑的神秘,月的迷離吧,多麼幽美的黑白立體!看那影,有幾分像穎的洒脫、雯的優雅,牽動着我,我抬頭望望天。此刻,我感到一點也不孤單……

  瞬間的感悟讓我知道了……

  或許,我應該告訴雯,其實你可以更靈活些;

  或許,我應該告訴穎,我們永遠是一對精靈,如影隨形;

  或許,我更應該告訴自己,其實,我還是個孩子!

  對,就是這樣,一切都是如此簡單。因為,我還是個孩子,快樂的孩子,單純的孩子,是月亮的孩子,也是你們——松樹的好孩子!

  永遠……

您正在瀏覽: 松樹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