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松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寒風朔雪的冬天,我無意中看見了一棵松樹。只見別的花的謝了,樹的葉子掉落了,唯獨它在抵擋着冬天的大雪,可它的身軀還是那麼筆直!

  母親走過來問我:“兒子,你看什麼那麼專註?”我回答道:“我在看外面的那一棵松樹,它在冬天很特別!”母親看了看外面的松樹,對我說:“他的確很特別。”我又接上說:“你看別的花都謝了,樹葉的掉落了,現在就屬它最堅強。”

  我又說道:“媽媽,我看這松樹的堅強精神像幾個人。

  “誰?”

  “是看守邊疆的解放軍叔叔,還有為我們滅災解困的消防員,還有為我們城市保持容貌的清潔工,為了我們城市安危天天不閉眼的警察叔叔,還有……”

  父親聽見了我們的談話,便走過來對我認真地說:“松樹不但在冬天生存,他一年四季都開放着,他雖沒有桃樹、銀杏樹、楓樹呢樣讓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在一年四季,松樹是為我們送溫暖的春風,遮掩酷暑,送涼爽的秋風,遮擋刺骨的寒風……”

  我和母親點了點頭。

  父親接著說下去:“所以,兒子我要你成為一個堅強的人,就像松樹不怕困難的那種精神!”

  “這就是我對你的要求!”邊說父親便摸着我的頭,用充滿希望的眼光望着我。

  我們一家人談得到傍晚才散開去干別的事,臨走我一直望着那棵樹,松樹的樣子時不時在我的心中浮現,而父親的話卻以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底!

  甘肅張掖南關小學初中部初一:yy1091277087

您正在瀏覽: 松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樹 暫無評論